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改款起亚智跑官图发布 配全新动力系统

2014-04-07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起亚智跑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略有改变,而新车最大亮点来自于增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改款起亚智跑改款起亚智跑外观方面,我们从发布的官图上可以了解到,改款智跑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取消了横幅式格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起亚智跑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略有改变,而新车最大亮点来自于增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

改款起亚智跑

改款起亚智跑

外观方面,我们从发布的官图上可以了解到,改款智跑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取消了横幅式格栅,转而采用更具运动化的蜂窝造型,保险杠左右侧雾灯采用不规则的造型,显得更加犀利。

改款起亚智跑

改款起亚智跑

而尾部并未做出太大改变,只是在尾灯的内部构造发生改变,并融入LED光源。全新造型的轮毂也会在新款车型上出现。

改款起亚智跑

改款起亚智跑

内饰方面,改款车型延续了智跑一贯的实用加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仪表板和中控台采用软“纳米”涂料装饰,提升了质感。并且还配备中控台照明和柔软触感的门内装饰。另外,尺寸加大的液晶显示屏也比现款车型更显时尚。

改款起亚智跑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分柴油版车型和汽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6升直喷汽油发动机。而柴油版又分为1.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和更高性能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还将继续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智跑在国内市场已经征战多年,此次改款新车外观将更加时尚,并且增配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在不断完善产品的同时配置升级,或许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