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北京:奔驰B级现直降4.5万元 另赠送新车保险

2014-04-10 来源: 汽车点评网 作者:
摘要: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少量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4.5万元,另送保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少量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4.5万元,另送保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奔驰B级最新价格变化表 奔驰B级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3 B260 36.8 32.8 降 4万元 降 10.9% 2012 B180 27.8 23.3 降 4.5万元 降 16.2% 2012 B200 32.8 28.3 降 4.5万元 降 13.7% 购车赠送全险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4年4月9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奔驰B级的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数,保养周期厂家建议在1万公里左右。小保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不过大保养费用可能会因为车况和材料不同而各异。

奔驰B级现直降4.5万元 另赠送新车保险

奔驰B级现直降4.5万元 另赠送新车保险

奔驰B级现直降4.5万元 另赠送新车保险

奔驰B级现直降4.5万元 另赠送新车保险

奔驰B级现直降4.5万元 另赠送新车保险

奔驰B级细节

  ● 编辑点评:

  奔驰B级车时尚动感,尤其是30万左右的价格,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奔驰原装进口品质。奔驰B级比较适合家庭使用,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其配备的“自动泊车“功能对于不熟练的驾驶者来说很有用。另外,奔驰B级百叶式全景天窗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这个天窗不仅面积很大,而且可以实际打开的面积同样有不错的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文/王炎)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