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改款Charger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首发

2014-04-08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道奇官方发布了一张改款Charger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道奇改款Charger预告图从发布的预告图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将有所变化,改款Charger依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道奇官方发布了一张改款Charger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

道奇改款Charger预告图

从发布的预告图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将有所变化,改款Charger依旧沿用道奇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但尺寸有所减小。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ED光带,整车造型更佳时尚。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Charger将搭载升级后的3.6L V6发动机和5.7L V8发动机。据外媒猜测:高配车型还有可能搭载代号为“Hellcat”的全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649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改款Charger依旧是美国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是他们心中的一匹“小野马”典型美式肌肉车改款后或许会更吸引年轻消费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