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越来越注重细节 2014款路虎发现4实拍解析

2014-04-08 来源: 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
摘要:发现4作为路虎旗下最为硬派的车型之一,在国内市场虽不及揽胜那样大放光彩,不过其方正的造型独具个性,近乎在每次换代的时候,这种形象都被保留了下来。自然,我相信它也拥有一定的粉丝,而且是最为忠诚的粉丝,它传承着路虎的经典,它硬派风格几十年从未改

  发现4作为路虎旗下最为硬派的车型之一,在国内市场虽不及揽胜那样大放光彩,不过其方正的造型独具个性,近乎在每次换代的时候,这种形象都被保留了下来。自然,我相信它也拥有一定的粉丝,而且是最为忠诚的粉丝,它传承着路虎的经典,它硬派风格几十年从未改变,即使是今天出现在我们面前的2014款发现4......

  2014款发现4有1款3.0T柴油版本和3款3.0T汽油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82.80万元-101.80万元。此次我们实拍的是第四代发现 2014款 3.0 V6 SC HSE车型,官方指导价92.80万元。

●新车介绍

  见到新款发现4的时候,它笔直的线条、方方正正的造型依旧被我们所熟悉。熟知它的朋友都知道,不论是之前的换代还是各种小改款,这种风格近乎没有变化,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作出的调整,2014款也不例外,继续发扬了这个特点。

  新款发现4长宽高分别为4829×2176×1887mm,轴距为2885mm,与老款相比,尺寸上只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在越野性能上,新款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小离地间隙185mm,正常涉水深度600mm。另外此次新车还额外增加了五种外观颜色,分别为卢克索灰银、科里斯灰、卢瓦尔河蓝、苏格兰灰及夏布利酒青。

  新款车型的后视镜造型变得修长了一些,丢掉了老款那种类似方形的设计,并且新款后视镜还集成了转向装置,可以说为了市场的流行趋势作出的改变,对于发现4这种硬派SUV来说,这种变化丢掉了一些“野味”,没有之前那种方正造型来的纯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