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上海车主因追尾事故下车争执 窃贼趁火打劫盗窃车内财物

2014-04-10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两车发生追尾事故,车主总要下车与另一车主理论,在这混乱之际,他们车内的财物被一伙贼人盯上了。近日,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对盗窃车内财物的团伙盗窃案提起公诉。上海市四川北路商圈人流如织,车水马龙。某日,张先生像平常一样开着爱车从四川北路经过,因为道

两车发生追尾事故,车主总要下车与另一车主理论,在这混乱之际,他们车内的财物被一伙贼人盯上了。近日,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对盗窃车内财物的团伙盗窃案提起公诉。

上海市四川北路商圈人流如织,车水马龙。某日,张先生像平常一样开着爱车从四川北路经过,因为道路拥挤,一路开开停停。突然,后座传来“砰”一声,张先生身子向前倾倒,他意识到自己的爱车被追尾了。想到自己好端端地开着车,遵守交通规则,竟然被追尾,张先生怒了。他立马摔车门下车,与肇事车主理论。肇事车主也不甘理亏,指责张先生的突然停车。就在你一句我一句中,争吵逐渐升级,引来路人围观。

发泄完怒火,张先生与肇事司机逐渐平静,对责任分担与损坏赔偿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协商完后,张先生回到车中,本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公文包却不见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先生迅速报警。

看了监控录像才知道,就在张先生与肇事车主争吵得不可开交时,有五个人和其他围观路人一起向出事地点聚集,但他们的聚集中心并非是正在争吵的张先生与肇事车主,而是张先生的车。只见一人将自行车停在张先生、围观路人与被追尾车辆之间,佯装围观,实则挡住众人的视线,另一人悄悄打开车门偷走公文包,还有三人骑着自行车停在张先生爱车的左边路口望风、接应,得逞后,五个人迅速逃离现场。

在之后的调查过程中,该盗窃团伙成员交代,当日他们一直在热闹的四川北路街头闲逛,寻找“猎物”下手。两车追尾引起他们关注,发现张先生下车未锁车门时,他们立即锁定目标,趁两位车主理论之际实施盗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