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通用投重金改造工厂 为产新沃蓝达做准备

2014-04-10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距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美国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将投资4.49亿美元(约27.8亿人民币),用于其底特律工厂的升级改造,为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雪佛兰Volt(沃蓝达)以及另外两款新型电动车做准备。2013款 雪佛兰沃蓝达通用

凤凰汽车讯 距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美国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将投资4.49亿美元(约27.8亿人民币),用于其底特律工厂的升级改造,为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雪佛兰Volt(沃蓝达)以及另外两款新型电动车做准备。

2013款 雪佛兰沃蓝达

通用公司这4.49亿美元(约27.8亿人民币)投资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用于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生产基地的改扩建项目,包括扩大厂区面积以及增加新的车身制造设备,这部分项目将耗资3.84亿美元(约23.8亿人民币)。而余下的6500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则投向Brownstown Township电池工厂,以支持新一代锂电池系统的开发。

2013款 雪佛兰沃蓝达

通用汽车北美制造主管约翰逊在底特律对美国汽车媒体协会(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发表演讲时表示,该笔投资将有助于下一代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型的研发与生产,帮助通用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

编辑点评:新能源将是今后汽车行业的发展主流。当前,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通用投入大量经费推动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这可以为其在今后的市场竞争赢取更大的主动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