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实体经济的春天来临!微链宝促进多赢局面!

2019-07-11 来源:  作者:
摘要:导语需要汽车、火车、飞机票,去代购点买?排起长队,忍耐无聊?到了才知,无票?有急事要坐车,站在路边等出租?半天没有空车,好不容易来了个,什么,不去?去收银台结账,掏出一堆零钱,开始数数?零钱

导语

需要汽车、火车、飞机票,去代购点买?排起长队,忍耐无聊?到了才知,无票?

有急事要坐车,站在路边等出租?半天没有空车,好不容易来了个,什么,不去?

去收银台结账,掏出一堆零钱,开始数数?零钱不够,让服务员找零,接过一堆硬币?

......

这些都是我们过去习以为常的遭遇。

直到......携程改变我们的购票方式,滴滴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微信、支付宝改变我们的支付方式......

二十一世纪的公司,只有解决社会问题才能活下来;解决的社会问题越大,责任就越大,利益也就来得更多——这是马云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说的,包括来自全世界6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会。

社会要进步,经济要发展,人民要幸福。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扮演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互联网+旅游,诞生了携程网;互联网+出行,诞生了滴滴打车;互联网+金融,诞生了以微信、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它们都无一例外地解决了社会问题,提高了人民生活品质,促进了新经济的飞速发展。正因为如此,国家大力推动“互联网+”,并将其作为国家战略。

风云变幻,气象万千。在以互联网相关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单一实体经济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归结起来,大致有以下原因:

电商的全线出击,抢走了线下实体门店巨大的消费流量。

不仅如此,对于电商大鳄而言,线上红利已经不能满足需要,因而大力入资线下大型连锁店(如苏宁、海澜之家),进一步抢占消费流量。

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单一实体政策遇冷。

存在即是合理。传统实体门店希望升级转型,然而面对技术、资金、运营问题举步维艰。

人力成本、租金成本连年上涨。

同业竞争激烈。绝大多数实体商家的生意不具备唯一性,入门门槛较低。

面对实体门店的重重困难,我们不禁遗憾地发现,在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2018全年GDP增速实现6.6%,继续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时,实体门店的经营效益却早已经掉队了。实体生意难做,成为业界共识。

经济发展的趋势固然不可阻挡,可难道实体经营就应该被淘汰出局?商业街就应该被摧毁?大量实体门店就应该被毁灭?

NO!

既然新经济是建立在信息技术革命和制度创新基础上的经济,那么,在这个危急关头,我们就迫切需要一个面向实体门店,振兴实体经营,引导实体消费的互联网服务工具,来挽救和发展广大实体门店。致力于“互联网+实体”——掌尚微链宝,应运诞生!

掌尚微链宝是由重庆创可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政策指导下,聚合强势资源,倾力打造的集互联网结算、消费增值、跨界分润、商家数字化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互联网服务工具。

以聚合支付为基础,通过规则性消费增值吸引客流;锁定初粉(首次使用微链宝的消费者),为实体商家带来跨场景消费盈利;综合赋能实体商家,构建覆盖全消费场景的实体商业平台,这些是掌尚微链宝的基本特征。在掌尚微链宝进入2.0阶段后,其商业模式之价值更加凸显。

具体而言,掌尚微链宝具备以下八大功能:

一、消费增值。消费者在掌尚微链宝合作商家处消费,按照规则性比例获得消费增值(初粉除外),以平台积分形式体现,在平台内按照1:1比例完全等同于现金使用,满100元可以提现。

二、带给商家跨界收益。初次使用掌尚微链宝的消费者即被商家锁定,再次跨场景使用掌尚微链宝时,即可为锁定初粉的商家带来规则性的跨场景消费盈利。

三、为商家引流,稳客。消费增值吸引客流。平台覆盖全消费场景,运用积分体系为全平台商家稳定客流。

四、互联网展示推广。掌尚微链宝平台为合作商家提供免费的店面展示和推广。

五、权威媒体品牌打造。重庆电视台生活频道《周末去哪里》栏目全程参与品牌推广和塑造,为掌尚微链宝年度冠名。

六、数字化精细管理。通过人脸识别、大数据、云计算为商家带来管理和效率的升级。

七、政策服务。充分运用国家扶持政策为不同商家提供帮助。

八、供应链支持。运用产业互联网为商家提供价廉物美的货源。

首先,聚合支付不改变消费者原有的移动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接受度高。更重要的是,掌尚微链宝对商家不收取任何通道流量费用,并且具备优秀的商业模式,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消费增值。这些都是其它任何单一移动支付或者聚合支付所完全不具备的。横向 对比,优势明显,掌尚微链宝全力为实体赋能。

立足聚合支付,实现消费增值,为实体商家提供综合赋能,构建覆盖全消费场景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纵向发展,前景广阔,掌尚微链宝必将对实体门店运营产生深远影响。

并且,作为全国首创的商业模式理论体系,掌尚微链宝支付软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实体门店不但不能被抛弃,还应该顺应经济发展趋势,在新时代里,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实现新的飞跃。

不仅如此,商家营收秒到银行,D+1自动到达商家账户,由平台补贴通道流量费。规则费用部分以积分形式,按照规定比率分配给各方,通过App进行查看。平台积分在微链宝联盟商家处可完全等同于现金进行消费,1积分=1元,满100可提现,提现收取10%手续费,两小时内到账。

一个健康、完整的商业生态不仅需要全消费场景的有效覆盖,更需要多方商业角色之间的良性互动。商家、消费者、经纪人,作为掌尚微链宝商业生态中最基本的角色,相依相存,成为其中的三大商业支柱。

消费者在掌尚微链宝合作商家消费,产生规则性消费增值,带来用户粘性;而商家锁定的初粉消费者在其它合作商家跨场景消费,为该商家带来跨界收益。经纪人推荐商家加入掌尚微链宝,与推荐商家同样规则性地获取其初粉跨场景消费所带来的收益,因而与商家利益完全一致;合作商家也可以发展成为经纪人,进行推广工作,获取更加丰厚的回报。经纪人之所以为经纪人,在于其回报和价值远超普通推广人员。因为商家的维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自始至终需要经纪人的有效参与,而商家与经纪人利益一致,始终需要共同努力,提高收益。

由此可见,实体经营需要振兴,离不开多方共同努力。正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商业模式,将各方资源积极调动起来,形成有效的共振与合力,共同促进实体经营良性发展,并且在此进程中,促使多方共赢,形成一个健康、活跃、富有价值的商业生态。这就是掌尚微链宝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走进互联网科技大发展的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深耕“互联网+实体”,随着其2.0版本胜利出海,掌尚微链宝必将为国家实体经营撑起一片新的广阔蓝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