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快讯

915京东全网首发 皓庭新品强势来袭

2017-09-15 来源:  作者:
摘要:9月15日,皓庭新风新品柜机致净600D(L)在京东平台上强势首发,该产品不论在外观,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表现出明显优势,据有关人士推测,该产品将成为皓庭新风争夺线上新风市场的又一利器

9月15日,皓庭新风新品柜机致净600D(L)在京东平台上强势首发,该产品不论在外观,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表现出明显优势,据有关人士推测,该产品将成为皓庭新风争夺线上新风市场的又一利器。

blob.png

紧跟市场潮流  满足个性需求

blob.png

在造型设计上新品颠覆了传统新风柜机单一的方形外观设计创新性圆形的外观,适合多种家居风格,简约不简单。其次,圆形设计能够完全契合墙角,占地面积缩小,也意味着空间成本的节约。同时,新品在送风模式上也颠覆了传统柜机的上出风模式,采用正面送风,送风量更大、距离更远、覆盖面更广。

皓庭新品在外观和送风模式上的改变,意味着皓庭新风不仅是对传统认知和传统市场行为习惯的一种颠覆,而且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相信这样的转变势必将成为未来新风市场的重要趋势。

产品功能创新  提升用户体验


blob.png

皓庭新风系统承载过滤功能的新风机内共有六重过滤,分别为初效过滤、中效过滤、高效HEPA过滤、高效活性炭过滤高效试剂过滤和银离子过滤这六重过滤功能过滤空气中的pm2.5,降解疏散甲醛等装修污染物,同时消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的同时也为易感人群带来更加健康的呼吸体验全面呵护用户健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