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将务实进行到底 ——访波士集团

2019-09-23 来源:  作者:
摘要: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

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汽车行业市场选出口碑优秀、售后服务优秀、产品技术领先、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行业服务典范。并依托百度大数据技术手段,在完善智能汽车消费环境的同时,凸显优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和星级品牌人,引领福建地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今天,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福建地区优秀汽车品牌经销商之一,“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集团”,波士集团。

16年时间、20家注册公司、4.88亿总注册资金、14家在营梅赛德斯-奔驰4S店,1家梅赛德斯-奔驰便捷服务中心,1家北京现代4S店、1家腾势新能源4S店;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华十五家战略合作伙伴中,位列第五大经销商集团、开创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全球最快建设记录、两家经营达6年以上的奔驰4S店,占比福州奔驰品牌30%销售份额等。

跨越时间以十年计、涉及金额以亿计、经营4S店以十家计......作为以销售规模最大化、客户规模最大化、产品规模最大化为目的强势经销商集团,波士集团自成立至今16年以来发展的这一连串数据,向众人展示了一份属于波士集团傲人的答卷,然这一切都离不开波士人精准的自己要求与紧密的团队协作,波士集团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务实方能始终,重视每一个流程,苛求每一步工艺,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专业的管家式服务标准,来打造波土集团在汽车行业内自己的服务品牌。

随着科技智能的普及,以及5G时代的来临,中国传统汽车企业受到新互联网模式的冲击,汽车业也处在变革与颠覆的关口,转型成为躲不掉的命题。对此波士集团集团对于互联网模式下的汽车行业转型发展没有焦虑,反而抱有了极大的信心,并提出了未来互联网汽车产业的三大方向,第一,“互联网+”模式引入了计算机信息技术与网络技术,将形成一个能为汽车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网络服务体系,对于社会资源的合理配置以及汽车服务工作的专业化、高效化发展具有优化与促进作用。第二,“互联网+"模式有利于汽车服务工作的运行与管理,加快了信息流通,进而提高了服务效率、降低了客户获得信息渠道的成本,为客户了解汽车/使用汽车提供了便捷的模式。第三,“互联网+”模式拓展了汽车服务业务领域,提高了汽车服务便捷性,最大限度的挖掘了汽车市场消费与服务潜力。

同时,面对福州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波士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务实诚信经营”的理念,将推出“等您到九点”“波士无忧车”“波士老友汇”“波士茶”等特色服务,并且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推出五年保修无忧车,针对五年以上老客户优享1万元工时和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