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天津男篮美国备战新赛季 特尔菲尔爽约缺席训练

2014-04-18 来源: 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
摘要:天津男篮的美国之行今天进入第四天,而球队也离开纽约抵达迈阿密。北京时间昨天,天津男篮在迈阿密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大伙在感受美国高端训练场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为没有见到老熟人特尔费尔而感到遗憾。天津男篮美国之行的首站是纽约,这么安排是与大伙希

  天津男篮的美国之行今天进入第四天,而球队也离开纽约抵达迈阿密。北京时间昨天,天津男篮在迈阿密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大伙在感受美国高端训练场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为没有见到老熟人特尔费尔而感到遗憾。

  天津男篮美国之行的首站是纽约,这么安排是与大伙希望和“纽约骄子”特尔费尔叙旧有关。按照先前的计划,天津男篮将与特尔费尔在纽约的热身赛时见面,而特尔费尔也将再次披上天津男篮的战袍出战。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在与纽约当地大学篮球队的热身赛中,特尔费尔并未如约出现在球场,后经确认他因为私事不能前来。最终,缺兵少将的天津男篮也输掉了这场热身赛,而大伙也没能见到特尔费尔。

  昨天,天津男篮一行来到此次拉练的第二站——迈阿密。抵达之后,天津队便在下榻酒店进行了力量和恢复训练。由于美国的训练设备远超俱乐部,大伙也对这次的训练非常感兴趣,不少受伤的球员也主动要求参与其中。据天津男篮助教于俊强透露,球队将在迈阿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