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易建联:无缘总决赛不等于天塌下来 广东会卷土重来

2014-04-11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摘要: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正在休假的广东宏远队头号球星易建联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球有输赢都是平常事,虽然这个赛季总冠军卫冕失败,但下赛季宏远队还可以卷土重来。最近以休息为主,下一步就是恢复身体的训练。至于具体的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正在休假的广东宏远队头号球星易建联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球有输赢都是平常事,虽然这个赛季总冠军卫冕失败,但下赛季宏远队还可以卷土重来。

“最近以休息为主,下一步就是恢复身体的训练。至于具体的安排,还要和国家队的教练组进行沟通,毕竟国家队刚刚才换了新的主帅。”易建联昨天接受采访时,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近况。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宏远队在半决赛中惜败于老冤家北京队,从而止步季后赛四强。不过易建联认为,这并不等同于“天塌下来”了。“今年我们遇到了一些挫折,打球这么多年了,有起有落都很正常。输了,我们就总结自己的不足,争取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易建联说。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赞助商透露这次决定与易建联“牵手”,看中的就是他永不服输以及热心公益活动的精神。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