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名品展播

新华网加入中证金牛战略投资 持股30%成其第二大股东

2014-04-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
摘要:中国证券报旗下中证金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引入新华网作为战略投资者。新华网将持有中证金牛30%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中证金牛是中国证券报为打造金融产品评价和投资顾问服务平台而专门成立的公司,开发运营“金牛理财网”并编制了金牛偏股、股票

  中国证券报旗下中证金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引入新华网作为战略投资者。新华网将持有中证金牛30%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

  中证金牛是中国证券报为打造金融产品评价和投资顾问服务平台而专门成立的公司,开发运营“金牛理财网”并编制了金牛偏股、股票20基金指数等多个具有可投资性的基金组合。

  新华网入股后,双方将依托金牛理财网这一平台,利用新华网的流量资源和中证金牛的金融专业能力,进行多项业务协同发展,力争打造新华社旗下在资本市场拥有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参股中证金牛也是新华网从媒体化经营向专业化经营转型的重要举措。(蔡宗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