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少年疾驰火车前自拍 被愤怒车长一脚踢开

2014-04-19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摘要:少年疾驰火车前自拍 被愤怒车长一脚踢开2014年4月18日 17:07:35 【来源: 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李勉一位美国少年显然是酷过了头,毫无安全意识的他居然只在距离疾驰的火车几英尺的地方与火车 合影 ,气得列车长当头踢了他一靴子。谁知

少年疾驰火车前自拍 被愤怒车长一脚踢开 少年 疾驰 火车 自拍  愤怒 车长 踢开

一位美国少年显然是酷过了头,毫无安全意识的他居然只在距离疾驰的火车几英尺的地方与火车“合影”,气得列车长当头踢了他一靴子。谁知道这犯二的小子挨了一脚还不知悔过,反而把这段“自拍被踢”的20秒视频传上了网站。

据视频上传记录,这名男子名叫杰瑞德·迈克尔。从视频里看,迈克尔戴着耳机,一脸严肃地盯着照相机准备和疾驰的列车自拍。他认为这是“安全距离”,但列车上的司机并不这么想,他担心自拍男子出事,于是就伸出一只脚,想把他踹离火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