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闪耀亮相

2014-04-21 来源: 21CN汽车频道 作者:
摘要: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继续秉承着“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肩负着“引领时代的全新价值、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需求、实现安全实用人性化、成就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铸造全球信赖品质”的使命。为此,安井慎一先生为全新第11

  北京车展开幕之际,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正式亮相。不仅在4月19日的“云动之夜”上,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携代言人卡罗拉先生古天乐共同亮相,更在4月20日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举办的“闪耀之夜”上,日本丰田博物馆的镇馆之宝第1-10代COROLLA卡罗拉也远渡重洋来到现场,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首次亮相助阵。此次活动的主题也命名为“I AM COROLLA 我,就是卡罗拉”。

3

  这句自豪的“我,就是卡罗拉”,既体现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继承了历代COROLLA不变的DNA,又将以应时代需求而变的商品魅力和引领潮流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闪耀之夜”上,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总设计师安井慎一先生也来到现场,这位丰田最年轻的总设计师用英语满怀激情地为大家讲述了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设计理念、肩负的使命、目标及商品魅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