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阳光暖心之行 情满深圳东风南方

2014-04-19 来源: 车神榜 作者:
摘要:阳光暖心之行 情满深圳东风南方2014年4月18日 17:00:34 【来源: 车神榜】 责任编辑:adon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东风南方一直秉承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从爱心食堂,员工献血等,一直在参与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东风南方一直秉承着企业社会责任,从爱心食堂,员工献血等,一直在参与着回馈社会的爱心行动,阳春四月,深圳东风南方携手东风日产客户、优先党员、员工及部分义工一起走向深圳西乡敬老院看望老人,给爷爷奶奶们带去我们的心意和快乐!

阳光暖心之行  情满深圳东风南方 深圳 东风南方 阳光暖心

4月13日下午2点,我们的工作车缓缓驶入到西乡敬老院,虽然有些爷爷奶奶已经满头白发头发、有的扶着拐杖、有的坐在轮椅上,但看到我们的到来,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表示欢迎。据敬老院的院长介绍,这里的老人最大年纪的是97岁,平均年龄86岁,这些老人们都来自特殊家庭,家里没有人照顾才住进敬老院的,不过还有很多报名想住进敬老院的老人们,由于目前场地等资源的限制,暂没法一一接纳。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老人之间多数语言不通,沟通起来也是很困难的。每次有人来看他们都很高兴,特别是你用他们的家乡话跟他交流时!

阳光暖心之行  情满深圳东风南方 深圳 东风南方 阳光暖心

其实,老人家需要的是有人关注,你看他们看表演的表情是那么专注,他们切蛋糕许愿的表情是那么的可爱,整个下午敬老院里到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向这些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们竖起了大拇指,有的老人拉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来看我们,我们觉得心里很温暖,在这里生活很好,请你们放心!当然在这个老年群体里面,也少不了社工们辛勤的付出,她们利用空余时间排练歌曲及舞蹈,虽然没有舞蹈演员的专业,但从老人们的脸上还是可以看出他们喜悦的心情。

阳光暖心之行  情满深圳东风南方 深圳 东风南方 阳光暖心

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唱生日歌,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长命百岁。扶孤助老、让爱飞翔,您的爱心能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未来,东风南方将继续会参与更多公益活动,把爱心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关爱老人,关注弱势群体,期待更多人参与!

“50元玩转双城” 新阳光百公里5L再创新低

更多资讯请关注深圳东风南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dfnf

(@深圳东风南方)

阳光暖心之行  情满深圳东风南方 深圳 东风南方 阳光暖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