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优秀选手李莹走进访谈直播间

2020-08-02 09: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的主题为“耄年之乐,再现芳华”,旨在打造一项在中国范围内选拔优秀中老年精英模特的高水平

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的主题为“耄年之乐,再现芳华”,旨在打造一项在中国范围内选拔优秀中老年精英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老年模特盛会。

此次参赛者多为退休的中高级知识分子、教师、艺术家等社会精英,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大赛将对选手进行专业培训,甄选出最优秀的中老年精英模特选手。大会选取优秀的选手代表进行直播访谈,更好地展现选手们的风采。同时,也通过选手的故事分享,向大众传递当代时尚中老年人的生活态度。

“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优秀选手李莹走进访谈直播间

7月25日组委会邀请此次大赛的优秀选手代表,金融界的“文艺女青年”——李莹老师走进“天府直播”。李莹老师的学习经历和职业都与金融相关,这个极度冷静理性的行业,却没有消磨掉李莹老师骨子里对于诗歌和艺术的热爱。直播中,李莹老师和我们分享了一个小故事。她在90年代初,无意间接触了模特行业,担任活动礼仪。但由于父母都是知识分子,思想比较保守,不得不放弃。在天命之年,重新走上T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道路上,她们相互懂得,相互扶持,在模特行业的道路上,邂逅更好的自己。累计2.5万余人通过“天府直播”观看本场直播,很好的向大众传递当代时尚中老年人的生活态度。

“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优秀选手李莹走进访谈直播间

李莹老师在直播中也表示非常感谢此次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的冠名品牌沐耄舒,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关注老年人社交生活。沐耄舒是全球首创的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志波教授领衔科研,18味植物中药萃取而成,已获国家发明专利。用沐耄舒取代传统沐浴乳,让中老年人通过日常沐浴就能有效解决皮肤干痒问题,实现健康消费升级,提升品质生活。

“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优秀选手李莹走进访谈直播间

在大家心目中,模特是一种吃青春饭的工作,而以李莹老师为代表的中老年模特们用事实证明,时尚、魅力、美丽,不会因年龄而消逝。沐耄舒也将斥资百万打造中国“沐耄舒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将中老年人的风采展示给更多的人。

沐耄舒,爱您,更懂您。持续关注沐耄舒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看乘风破浪的中老年模特们,耄年之乐,再现芳华。

“沐耄舒2020中老年精英模特大赛”优秀选手李莹走进访谈直播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