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趣步APP”携手广州安信,以创新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9-08-28 来源:  作者:
摘要: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明确“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实践表明,创新能力愈发成为国际经济竞争甚至综合国力竞争的关键所在,科技创新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明确“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实践表明,创新能力愈发成为国际经济竞争甚至综合国力竞争的关键所在,科技创新在哪里兴起,发展动力就在哪里迸发,竞争新优势就在哪里体现。新时代,以创新发展激发经济新动能,正在逐步重塑我国发展的新优势。

拥抱新时代大数据平台,创新发展“互联网+”的经济体系。牢牢抓住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渝以创新网络科技平台、创新网络新经济为核心的新动能,来带动实体经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依托“互联网+”发展经济新动能

在这个粉丝经济竞争非常激烈的年代,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可缺少的日常生活工具。数据产生流量,流量吸引粉丝,粉丝就是财富。“趣步APP”抓住时代的契机,把握网络市场经济的新动能,在倡导激励全民运动、让运动创造价值的同时做出重大的创新。“趣步APP”软件的研发及应用,真正做到让用户的汗水不再白流,能让商家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用户与商家产生强烈共鸣,从而达到交易转化、扶产助销的“帮助实体商家做生意”之目的。

据该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赵总介绍,“趣步APP”网络科技软件的研发是在参照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基础的基础上,通过一系列相关技术突破为支撑,开发的一款以激励全民运动、采用“运动计步”的形式创建一个既能适应大众使用,又能支持实体商家发展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趣步APP”软件的应用是通过大众免费使用和免费“吸粉”的新模式,把大量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及线下实体商家快速汇聚起来,使其他相关新技术迅速向其靠拢,并集成了可植入到“趣步APP”的技术服务平台,从而形成“趣步APP”这个颠覆性创新的网络科学技术体系。这种网络科技的新技术具备可以推广或者可分享的特点,能够迅速形成市场力量、切实帮助到线下实体商家做生意、产生较为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目前,“趣步APP”软件应用平台自上线至今,已经拥有了5000万+的注册粉丝量。如此短的时间内,“趣步APP”既不是巨头,也没有强大的资本靠山。“趣步APP”却能在基本固化的中国互联网生态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其可以普惠大众,引起业界侧目,可谓是新时代网络经济浪潮中出现的一大奇迹!

趣步科技与广州安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各级政府实施以扶持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政策不断落地。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公司以秉承创新发展网络科技软件应用服务的理念,始终以坚持人民大众利益为核心,做好服务大众,积极倡导鼓励全民运动的宗旨,从而使该企业在一年内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网络科技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网络的传播,一个新生的网络科技应用软件,难免引来业界同仁以及好事者的排斥和诋毁。为了确保“趣步APP”软件应用服务平台安全、平稳、良性的发展,2019年8月,趣步科技与广州安信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长期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安信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是信息安全职业标准制定参与单位,广东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强网杯”的协办单位。接受政府职能部门委托开展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自主研发了信息安全攻防平台、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诽谤信息网络诈骗鉴定平台和网络溯源追踪系统等平台。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充当了一个“舆情哨兵、网络保镖”的角色,专注信息安全与网络舆情,专业维护网络社会正能量。目前,广州安信与趣步科技双方共同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把好“趣步APP”平台合法运营关,规避风险,不走非法集资,倒卖个人信息,网络传销等违法乱纪之路。双方还开通了监督与举报邮箱(jbjd@gditsen.org.cn),接受政府监管,欢迎社会、媒体的监督。

作者:公共安全平台运营中心、广州安信科学技术舆情研究中心主任陈国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