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俯瞰镜头下的闵行兰香湖,智启城市新生活

2020-08-07 15:4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上海的美景近期频上热搜,大家都喜欢用镜头记录“夕照红于烧,晴空碧胜蓝”“余霞散成绮,澄江静如练”这样的诗中景色。拿起手机,随手一拍身边的美景就是大片。来欣赏一组晴空之下

上海的美景近期频上热搜,大家都喜欢用镜头记录“夕照红于烧,晴空碧胜蓝”“余霞散成绮,澄江静如练”这样的诗中景色。拿起手机,随手一拍身边的美景就是大片。来欣赏一组晴空之下“闵行第一湖”——兰香湖的美景吧!

俯瞰镜头下的闵行兰香湖,智启城市新生活

兰香湖位于紫竹高新区,东部南至黄浦江,东至黄浦江,西至紫星南路,北至东川路,占地40万平方米,于2018年9月3日正式启动建设。同期,兰香湖的湖景豪宅也动工了。

俯瞰镜头下的闵行兰香湖,智启城市新生活

兰香湖湖体呈“钥匙形”,寓意着一把开启城市新生活风尚的钥匙。自黄浦江转角向内纵深1公里,极大地扩展了浦江第一湾滨江生态通廊的延展性和开放性。闵行唯一的湖景豪宅就建在这,只有6幢,按照施工进度,估计也即将面世,很值得期待呢!

俯瞰镜头下的闵行兰香湖,智启城市新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