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上海自如 在职考研人的理想住所

2020-04-0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9年,在上海工作一年的我决定在职考研,这对我是个莫大的考验。第一难题就是找到一个安静、舒适的住所,让自己静下心来备考。经朋友介绍,我与上海自如结缘。通过微信公众号、知

2019年,在上海工作一年的我决定在职考研,这对我是个莫大的考验。第一难题就是找到一个安静、舒适的住所,让自己静下心来备考。经朋友介绍,我与上海自如结缘。通过微信公众号、知乎、以及官网VR看房,我对自如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持续不断的好评、为人称赞的便宜价格,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我更加坚定不移地选择了上海自如作为我考研梦想的起飞点。

今年新冠肺炎的严重,让我更加明白健康的重要性。对我而言,住房环境首先要绿色环保无伤害,自如给我的初印象就是安全和健康,她本身也在这方面不断努力提升产品的品质。自2018年提出“自如深呼吸”项目以来,不断改进和完善住房设计和家具家电的选择和采用。“自如深呼吸2.0”项目也在跟进,真正做到了让我“深呼吸,放心住!”

在自如居住,可以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安静。在我的房间以及周围,都没有嘈杂的人声、车声。沉浸在这样的环境里,记忆、思考的效率更高。更加吸引我的,是自如一系列的智能化服务。通过自如APP,我可以轻而易举的使用住房内的空调、空气净化器、电视等智能设备,这正好可以节约我宝贵的时间,让我更加认真投入到备考当中。此外,“Z+ 生活圈” 也让我枯燥的考研生活有了许多的乐趣。这里,有餐饮、健身、休闲,让我在学习之余,有了放松的空间。

说实话,我这样一个在职考研人,“懒”是我的常态。在自如租房的时间里,打扫卫生、修东西等好多事情我都不想去认真处理,随便做做就算了。自如是真对我的胃口,她为每一位客户都安排了专业管家,对房间进行专业保洁,大大小小的问题都帮我解决了。管家的服务态度特别好,有时还会和我拉家常,问问我准备的怎样。久而久之就成了朋友,和管家聊天很解闷,这让我在自如找到了家的感觉。

在职考研另一个大问题是住房资金,本来我在上海只工作了一年,加上之前的房租,生活费开销并没有剩多少。所以我原本打算租一个便宜一点但是环境差的房子,凑合凑合算了。但当我了解到自如租房之后,突然眼前一亮。上海自如租房有许多类型的价格,这让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租房。不仅如此,自如还实行灵活月付的方式,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余地选择月付的时间和金额,我也不再为资金发愁了。有了自如,我住的又经济又舒适,真的是一举两得,省了我不少麻烦。

时间过得很快,我在自如待了一年,参加了考试,目前正在等结果。无论结果怎样,我都为我的梦想努力过。上海是个实现梦想的地方,而自如租房让我离实现梦想更近了一步。未来,我会扎根上海,我依旧会选择上海自如,继续我无穷无尽的追梦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