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鼎升商学院带你漫步牛途!不再熊途迷路

2020-04-0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鼎升商学院的学员小刘在课上分享他的炒股之路。他刚入股市的时候,天天就想着要买到涨得快的,最好是天天涨停那种,所以他经常不分青红皂白地追高。那时候是牛市,只有一听朋友

鼎升商学院的学员小刘在课上分享他的炒股之路。他刚入股市的时候,天天就想着要买到涨得快的,最好是天天涨停那种,所以他经常不分青红皂白地追高。

那时候是牛市,只有一听朋友说什么股票也内幕啊,有利好的消息啊,他也不做判断,立马就买。但是呢,一到手就跌,拿了几天,看着别的股票涨得快,又眼红了,果断换了手头的,结果一卖就大涨。

小刘说,这种“刚卖就大涨,刚买就大跌”的事情,让半夜做梦都梦到他自己在抽自己大耳巴子。“本来资金就不多,还买了五六支股票,在牛市赚了指数也没赚到钱。”小刘表示。

之后的漫漫熊途更不用说赚到钱了。

听完小刘的分享,其他学员也开始交头接耳的讨论,小刘说的其实就是他们自己一路走过来的炒股之路。

鼎升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从事投资者教育工作,其创始人有夏晓霞、杨建国、林明阳、王旭东四位炒股大神。

夏晓霞老师深谙投资者心理,创立了一套鼎升炒股理念,为迷路于熊途的投资者们建立炒股信心与炒股框架。

夏晓霞老师最为经典的两句话是,炒股的头等理念:“未与登舟;先谋翻船!”未进场时先想和准备好错误时将在何处止损出场。二、炒股不可违背的誓言:“炒股可输可赢;决不被套牢 !”套牢指的是你拥有的股票亏损超过你户头资金总额(亏损前)的10%以上 。

她一直坚信,“只有心态稳了,才能把事情做对做正确!”

林明阳老师是散户高手,他的操作手法稳准狠,思路天马行空,善于抽丝剥茧发现大牛股,尤其擅长反其道而行之。他拥有多年的散户经历,熟悉庄家,散户心理,常常出奇制胜。

杨建国老师拥有非常夯实的实战经历,精于操作个股。去年,他带领鼎升商学院的学院所持有的文化传媒-人民网、氢能源-美锦能源、海思芯片-铭普光磁、替代农业-敦煌种业、稀土永磁-有研新材,以及山鼎设计、 宝鼎科技 、九鼎新材 、5GPCB:东山精密/中兴通讯等股权都具有极高的含金价值。

林明阳老师将自己的经验都转换成了一套套战法,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七剑交易体系》。该体系的内容囊括,交易系统五层次、暴利盈利与稳健盈利两套战法。

交易系统五层次:1.交易依据、盈利模式 2.建仓技巧 3.持仓管理 4.止盈止损 5.交易总结 。

暴利盈利战法:1.趋势单-暴力擒大牛股 2.趋势单-乾龙战法3.趋势单-眼镜蛇战法。

稳健盈利战法:4.双龙战法——适用于股市下跌趋势获利5.空间极限流——适用于股市下跌趋势获利6.一线定乾坤——适用于股市下跌趋势获利 7.时间极限流 8.拐点排序法 9.盘整突破法 10.涨停突击战法 。

王旭东老师是股票投资市场的一条眼镜蛇,擅长做超短线,是出了名的短线高手!

他研制出的“短线炒股的3大原则”颇受鼎升商学院学员们的好评。第一,永远要把资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二,要学会把握庄家的思路并与庄共舞。第三,制定止损止盈目标并严格遵循。

傅玄在《太子少傅箴》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那就去靠近那类人。如果,你此时还迷路在漫漫熊途,我想鼎升商学院的四大股神老师便是你的指南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