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先进制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为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科技计划改革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促进区内创新科技项目的有效成果转化,5月22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

为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科技计划改革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促进区内创新科技项目的有效成果转化,5月22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市场承办的先进制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举行。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桂林市、贵港市科技局负责人及来自相关行业的高校、企事业单位代表约150人参会。 

▲招商推介会现场

  本场招商推介会议程包括项目推介路演、“一对一”对接洽谈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三个环节。在项目推介路演环节中,来自区内各地市的10家机构、企业和高校科研团队进行技术项目推介路演。随后,超过15家先进制造与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机构、企业及高校参与现场“一对一”对接洽谈。 

▲项目推介路演

▲“一对一”对接洽谈

  现场产生2个重点合作项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与桂林伟天星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就半导体封装智能制造设备项目达成合作;广西蓝创新能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与广西远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充电桩销售运营代理项目达成合作,并分别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两周两展”)首次举办广西科技成果、专利发布会及招商推介会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共设6个专场,重点围绕自治区十三个科技重大专项,结合2017年度自治区科技奖励大会获奖成果、企业自主运营发明成果专利项目以及广西优势产业领域,全面展示我区优秀科研成果、技术项目,为科技成果有效转换提供广阔平台,为实现科技服务广西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动力。(何香蓉)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