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广西科技厅科普之夜为“两周两展”活动圆满闭幕锦上添花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在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活动即将闭幕之际,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干部职工中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

在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活动即将闭幕之际,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干部职工中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使蕴藏在干部职工中的创新智慧充分释放、创新力量充分涌流,提高干部职工科学素质,5月26日晚,科技厅在广西科技馆举办2018年“两周两展”专题活动——广西科技厅科普之夜,科技厅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当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第九维度的人》等2部科普影片,该影片基于万物理论。物理学的终极目标是以单一永恒的理论描述所有的自然现象,如今物理学正在经历危机,我们对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的理解竟是相互矛盾的。科学家们正在奋力解决这些矛盾,由此构建起了“万物理论TOE”。让我们走到惊奇的新世界去,感受超炫的理论,试着了解科学家所预测出的看不见的维度。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的认识,科普影片深受干部职工的欢迎。 

广西科技厅科普之夜现场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