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2020-09-25 18:1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由厦门市中医药健康研究会、山西门氏中医杂病学术流派主办,厦门明承中医和广誉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厦门国际经方论坛将于9月28日在磐基希尔顿酒店正式开幕。本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由厦门市中医药健康研究会、山西门氏中医杂病学术流派主办,厦门明承中医和广誉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厦门国际经方论坛将于9月28日在磐基希尔顿酒店正式开幕。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本次会议将持续三天,分为经方论坛、门氏中医特色技术高级研修班、中医馆运营论坛、青年医生沙龙、古中医药收藏展等五大主题板块,分别从中医发展传承、学术交流探讨、藏品级珍宝展览等多个维度共同开展对中医药的探讨。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中医药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效,中医经典方剂的力量让很多人刮目相看。这是后疫情时期以中医药为主题的一次重要的学术论坛。
本届厦门国际经方论坛邀请了黄煌、王付、黄仕沛、门九章、王彦晖、张喜奎和万文蓉七位国内知名中医经方专家,他们将同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中医经方医学理论、文献、临床、实践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与经验。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本次论坛特别安排的门氏中医特色技术高级研修班旨在传承门氏中医特色技术,促进中医师交流,发掘、探讨、推广行之有效的中医传统技术、临床技术,届时将由门氏杂病流派代表性传承人门九章、门军章和李孝波三位教授共同授课。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鹭岛中医药经方论坛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fujian/2020-09-25/166117.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