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2020-09-21 13: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9月20日,由福建省工商联指导,福建医用设备商会主办的“助力双循环 再揽新风光”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福州举行。福建华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升健

2020年9月20日,由福建省工商联指导,福建医用设备商会主办的“助力双循环 再揽新风光”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福州举行。福建华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升健连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钰辉当选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20日下午,福建医用设备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福建省工商联领导宣读换届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林升健作的商会第二届五年工作报告、陈钰辉作的商会第二届五年财务报告;通过了高飞作的关于《福建医用设备商会会费标准收取及使用管理办法》的说明;宣读、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人员组成名单。大会还分别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宣布聘任的秘书长、荣誉会长、荣誉秘书长并颁发证书,表彰了2019年优秀会员企业。在授牌环节上,商会受颁了“全球品牌商会”“产业数字化商会联合体成员单位”牌匾。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据悉,商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从34家单一的经营型企业商会,发展成192家拥有数字医疗、医疗养老、医疗资产管理、医院投资管理、医药制造、医械制造、经营和物流配送等多业态企业并存的综合型医疗行业商会,荣获2015年至2020年4A级商会,被评为福建省 “四好商会”。

十年来,商会助力“千企帮千村”到精准扶贫项目中,积极与连城县莒溪镇后埔村签订了帮扶协议,帮扶贫困户实现了项目脱贫,为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定制扶贫茶园,助力农户增收,并积极鼓励、支持商会企业参与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今年抗疫过程中,商会59家会员单位和个人捐款318200元,会员企业直接定向捐赠现金和医疗物资近二千万元。

商会通过内引外联,融入全球。连续三年承办由省商务厅、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主办的“跨国公司医疗政策交流及项目对接”活动;连续两年深度参与上海进口博览会福建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采购对接会的组织工作,助推福建医改,助力福建医疗行业发展。

嘉宾云集 新班子亮相

金秋半轮,万粟丰收。20日晚,“助力双循环 再揽新风光”——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群贤毕至。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汪洁生,省人大原秘书长陈光普,原省工商局局长陈乙熙,省药监局原副局长、巡视员赵琛,南京军区十八分部原副部长吴桃生,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余建,省商务厅美大处处长崔华,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全球副总裁焦玲,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蕾,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龚安明,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CEO乔昕,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海晨,福建华闽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山,中福海峡平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明,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福州分公司总监刘琦,奥林巴斯(北京)销售公司上海分公司统括总监顾丹茜,福建省医疗器械协会会长薛经建,福建省闽商海外促进会会长卢清波,福建贵州商会会长刘华刚等领导、嘉宾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大会宣读了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人员组成名单(文末附名单)并进行授牌仪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为连任会长林升健颁牌。

亮点1 国际合作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为福建医用设备商会、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颁发“携手合作 助推福建医疗产业发展”牌匾。

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是代表当前世界最先进的医疗器械、诊断技术和医疗信息技术的协会,在世界范围内设有分支机构和办公室,致力推进医疗技术发展贸易,提高健康服务水平。

该协会与福建医用设备商会合作、交流密切,此次的合作将在此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在未来共同携手,致力推动福建医疗产业的发展。

亮点2 抗疫先进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3月10日,在中国抗击疫情最前线武汉,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指战,并发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战指令。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期间,发出倡议,引导会员共克时艰,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受到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工商联、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的致函感谢,充分体现了商会多年来以党建为引领,致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形象。

当晚会上,林升健会长代表商会向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厦门纳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栢合冷链仓储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会员企业,授予“抗疫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并颁发牌匾。

亮点3 跨国分享

近年来,商会以国际视野,加快“走出去”步伐,多次在世界各国交流考察,与全球各大医疗设备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本次大会,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睿医疗、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国际知名企业齐聚榕城,共襄盛会。

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全球副总裁焦玲代表协会对福建医用设备商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她说,协会与福建医用设备商会联合组织了多次活动并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协作。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开启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加深彼此的信任与友谊,保持紧密的联系,继续为福建医疗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蕾说,奥林巴斯经历了百年的沉淀与历练,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医疗事业为核心的光学科技企业。集团在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成立之初,就与商会开展了长期合作,多年来亲眼目睹了商会一步步发展壮大,开拓进取,成为综合性医疗行业商会。在未来,奥林巴斯希望继续和商会保持长期、紧密、愉快的合作,也祝愿商会从一个辉煌走向下一个辉煌。

“在现场深刻感受到商会的蓬勃生机,感受到商会的热情,更感受到商会的专业,也能感受到林会长的满满激情。十年来,我们不仅仅看到了商会的业绩,更看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我作为行业的参与者,希望看到商会、会员企业有更多的发展,更希望医科达(中国)与商会、会员企业之间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福建医疗事业发展。”医科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龚安明说。

会长致辞:

深化国际交流 助推福建医疗产业发展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连任会长林升健在会上发表就职讲话。他向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成立10年来,通过改革、发展、开拓、创新,引导整合商会资源,壮大业态,从34家单一的经营型企业商会,发展成192家多业态企业并存的综合型医疗行业商会;通过开拓国际及海峡两岸的合作交流渠道,助力行业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连续三年承办由省商务厅、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主办的“跨国公司医疗政策交流及项目对接”活动;连续两年深度参与上海进口博览会福建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采购对接会的组织工作,助推福建医改,助力福建医疗行业发展,打造了福建与跨国公司医疗行业交流的品牌,开启了福建医疗行业社会组织与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等国际医疗社会组织的合作交流,并取得积极成效,在海内外医疗行业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通过强化服务,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参与精准扶贫、爱心捐赠、公益慈善、特别是组织抗击疫情等活动,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了商会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如今,商会省内医疗设备行业翘楚企业云集,已成长为全国最具特色的商会的典范之一。

“今后,福建医用设备商会将继续坚持依章办会的原则,完善商会功能定位,全心全意地为会员企业服务。继续拓展对外联络交往渠道,深化国际和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助推福建医疗产业发展,再造黄金十年,努力实现“5A”商会”和全国“四好”商会的创建目标。”林升健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李家荣书记勉励:

深化国际交流 助推福建医疗产业发展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在致辞中对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成立10周年来在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强化商会党建引领,创新服务促行业发展,不断开拓国际交流渠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对于商会的未来发展,李家荣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强化政治引导,保持发展定力。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联组会上指出,民营企业发展到今天如此之规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如此之贡献,确实是很了不起的,要不断去克服困难,走上新的发展道路。商会要引导广大会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信民营企业未来发展大有可为,以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企业家做有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的企业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促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新动力。

二是突出服务发展,助推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科技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家创新活动是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关键。民营企业是落实赶超的主力军。福建医用设备商会要引导企业家转变传统观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心无旁骛以恒心办恒业,扎根福建、深耕福建,紧紧围绕我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态势,充分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自主研发,实现技术自立自强,努力搭建覆盖产、学、研、资四大板块的医疗生态系统,积极打造完整的医疗健康产业集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商会的力量。

三是持续推动改革,激发商会活力。福建医用设备商会作为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道路上的标兵,要不断打品牌、创特色、出亮点,努力以改革激发活力,以改革提质晋档,蹄疾步稳推动商会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不断扩大会员联系覆盖面,正确处理“大”和“小”、“质”和“量”的关系,既要把大企业作为重点,又要关注众多的、面上的小微企业;既要有核心骨干力量,又要扩大省级商会覆盖面和影响力。二要把商会党建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创新商会党建工作新机制,将党建工作与推进“四好”商会建设、商会文化建设、社会责任服务等相结合,以党建引领商会改革发展。三要进一步增强精准服务,要努力搭建政府与企业畅通坚固的桥梁纽带,争取政府赋能,主动承接政府职能转变;要围绕推动行业供应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构建商会服务体系,实现共克时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福建标杆的中国特色商会组织。

新班子献辞:

提振信心 畅想未来

林升健连任会长!福建医用设备商会换届暨十周年双庆典在榕举行

在庆典尾声时,福建医用设备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共同上台宣读《福建医用设备商会十周年献辞》。“献辞”字字珠玑,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商会在新时代的担当精神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更是表达出了他们“助力双循环、再揽新风光”的决心和力量——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十周年献辞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

兹逢盛事,雅集五洲。

溯我商会,庚寅始筹。

同心戮力,三届共谋。

相交契阔,心念党恩。

创星支部,霞映榕城。

引领以望,平台远闻。

助推发展,多元并存。

服务立本,视野宽宏。

一带一路,与世相融。

扶贫公益,事必亲躬。

凝心抗疫,再谱新功。

数字为基,熔古铸今。

促双循环,敢搏爱拼。

初心不改,斩棘披荆。

特色商会,泽惠万民!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

一、会长:

福建华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升健

二、常务副会长:

福建国药器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李 威

华润(福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荣贵

福建誉凯医疗集团董事长 郑振誉

福建栢合冷链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国民

三、副会长:

福州开发区欣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荣华

福建博美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武

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雷爱芳

福州旭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 聪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仪器设备部总经理 吴景泉

建发集团福建德尔医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 健

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兴华

福州晟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德清

福建中航技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登盛

上海电气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吕 平

国药控股医疗供应链服务(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云党

福州翔隆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永建

医联(福建)远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锋森

福州华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宗生

四、秘书长(聘任):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 宁靳曦

常务副秘书长 高飞

五、理事:

福建莆田仁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玉坤

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永

驼人控股集团福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宏光

福州皮恩斯内窥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 平

福州汉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 辉

福州聚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仰概

福州健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平逸

福州海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寻亮

福州爱普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向阳

福州沃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朝阳

福建启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永云

上海德拉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 诚

福州康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 峰

福州心予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向阳

福建兴智安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建云

福州鸿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朝安

福州科洋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权

福州耀德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少青

仁康和(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景兴

福州海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用灯

福州谦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小帅

厦门立成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宝山

莆田市涵江华丰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滨

福建省莆田市鑫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丽娟

福州元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文霖

福州康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文斌

福州瑞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文彬

福州宇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良臣

福建禹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 琦

百思路(厦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文涌

泉州瑞康检验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炳锋

福州欣鸿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丹云

福州庚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华锋

江西益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建宇

海王医疗配送服务(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茂景

福州上善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尊友

福建华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懿斌

福建省万安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华生

福建和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天平

福州万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 立

福州龙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家明

福州众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 源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第三届监事会名单

一、监事长:

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陈钰辉

二、监事:

厦门优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万民

福州微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绮梦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fujian/2020-09-21/165854.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