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520 没想到还可以这样过!

2020-05-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520,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铺天盖地淹没在玫瑰海洋里,各类花式秀恩爱层出不穷,专属的情人节特殊纪念日。没曾想,520还可以这样过!前卫时尚的多国艺术家们开展创意十分的多

520,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铺天盖地淹没在玫瑰海洋里,各类花式秀恩爱层出不穷,专属的情人节特殊纪念日。没曾想,520还可以这样过!前卫时尚的多国艺术家们开展创意十分的多元跨界合作艺术盛宴, 520 慈善为爱“艺起来”。实在太酷了!没曾想,520 还能以如此独特的方式,用艺术之光点亮美好与希望,传递温暖有爱的社会正能量为厦门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进行慈善义演募捐。

“尽我们最大的力量,人人都贡献一份爱,人间才能充满爱与希望!” 多国艺术家艺术创艺集结号,今年的520,浪漫有爱无限加。

特别的爱致特别的你!此次活动由艾谛尔艺术中心携手厦门新晋潮流时尚地标十二美学空间共同开展。参与爱心活动的艺术家有来自菲律宾画家-BONG ANTIVOLA , 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曾多次参与国内外献爱心义演并获得意大利现代音乐与歌剧专业文凭的著名韩裔歌唱家-HANNA KANG , 南非优秀音乐家-- ROBERT WIENNER ,艾谛尔舞蹈优秀学员--张怡倩,特邀演出嘉宾团体-芳华舞团,舞蹈艺术家- 吴晶晶,曾慧 ,郑燕婷。此外专业彩妆造型设计由洛蒙彩妆进行创意设计,专业拍摄团队--圣境影视进行现场执行拍摄及后期剪辑。

此次活动主题为《遇见-亲爱的你》 。多元跨界结合菲律宾画家BONG ANTIVOLA 的现代先锋优秀个展。

此次演出节目有韩裔歌唱家HANNA KANG 的独唱,现场音乐ROBERT WIENNER《WHAT A WONDERFUL WORLD》,还有根据不同的空间设置的舞蹈表演主题,由青年舞蹈家曾慧与南非音乐家ROBTERT, HANNA 跨界合作进行的现代实验场艺术表演《未定义美学空间》及青年舞蹈家吴晶晶结合现代艺术空间装置表演主题《艺、时》,旅法艺术家郑燕婷的实验舞蹈概念场《奇思异想空间》,艾谛尔小艺术家张怡倩表演的独舞《爱与希望》,芳华舞团带来的中国古典舞蹈。现场音乐由音乐家ROBERT 根据此次活动创意设计与制作,现场超燃精彩演绎!

因爱而聚,多国艺术家跨界多元合作“艺起来”,传递温暖有爱的社会正能量。同时寻求创造无限可能的创艺的呈现,集结多元艺术打破固有模式的空间诠释形式,人文+建筑+空间+艺术的另类呈现形式,国际范高艺术格调。此次艾谛尔进行策划的创艺先锋实验场吹响国际艺术集结号精彩创艺无限加,共同为社会出一份微薄之力,传递人间温暖与爱的力量。

据悉,当日演出现场C除大部分为在厦的国际友人进行义捐外,还有厦门市浔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所有参与人员对参与此次活动感到十分有意义!

据悉现场募集的所有善款全部都已捐赠给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厦门市儿童福利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