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工会:用“数字”交出满意答卷

2020-09-25 13:1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曾彬
摘要: 9月24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80位工会会员代表齐聚山城审阅五年来的工会工作。大会工作报告则用一组组数据征服现场的“评委”。“3”:五年来,工

 9月24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80位工会会员代表齐聚山城审阅五年来的工会工作。大会工作报告则用一组组数据征服现场的“评委”。

“3”:五年来,工会系统荣获“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国家级荣誉3项。此外,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章”等24项省部级荣誉。荣誉的获得,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13,91%”:五年来,职工队伍不断壮大,增加职工人数1711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职工收入逐年递增,2019年职工平均收入较2015年增长69.56%,年平均增长率为13.91%,职工幸福指数大大提升,幸福空间不断拓展。

140”:五年来,组织开展劳动竞赛140余场次,参与竞赛人数2.3万多人次,凝聚职工力量推动专项劳动竞赛和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促进施工产值再提高。

10万”:五年来,组织举办各类“安康杯”竞赛,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警示教育、安全体验等获得,教育培训10万余人次,职工安全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

220万”:五年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价值90余万元,冬季慰问物资价值46余万元,发放帮扶慰问金16万余元,为重病职工募捐款项60余万元,为大病特困职工发放补助8万余元,合计金额220余万元,关心关爱职工群众,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新格局。

100%”:五年来,坚持每年为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坚持“节日送惊喜”“日常送关爱”,关注女职工工作和生活,打造西南文体特色品牌,主动担起央企责任,坚持民主评议领导干部,职代会提案落实及时反馈,职工满意率100%。

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全体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姿态、赶考状态,紧扣时代之问、职工之需、企业所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双胜利,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chongqing/2020-09-25/166092.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