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为梦想打call!挑战渝哈哈圆梦季赢100万助业款

2018-12-11 来源:  作者:
摘要:2018的余额已不足20天!年初立的flag、那些满满的梦想,都实现了吗?近日,“渝哈哈圆梦主题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说出农业梦想,就有机会赢取100万助业贷款。据悉,&ld

2018的余额已不足20天!年初立的flag、那些满满的梦想,都实现了吗?近日,“渝哈哈圆梦主题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说出农业梦想,就有机会赢取100万助业贷款。

据悉,“圆梦主题季”活动是由重庆市农业担保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农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渝哈哈”精品农业综合服务平台举办,旨在以公益行为为重庆优质农业企业、农业人士提供一系列扶农援助服务。农业相关人士可在活动页面发布自己的农业梦想,其他网友可对其进行助力,活动结束后,支持者最多的10个梦想及其参与者,可获得渝哈哈平台“圆梦”帮助。届时,平台将针对参与者发布梦想内容,提供如免费入驻平台、协助产品品牌推广、100万农业领域助业贷款等帮助。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21日09:00

参与方式:

1、关注“渝哈哈精品农业”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菜单“圆梦季”进入活动发布自己的梦想;



2、参与者发布梦想后可邀请好友为自己投票,活动结束后支持者最高的10名参与者可获得“渝哈哈”平台提供的圆梦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渝哈哈圆梦季”主题活动第二站。目前,第一站活动“全城送10000斤脐橙助力奉节老农”正在进行中,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市民可通过下方活动海报参与。



扩展阅读》

在国家层面倡导“互联网+”的战略背景下,重庆市农业担保有限公司依托市政府、市农委,结合自身优势,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成立了重庆农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全力打造“渝哈哈”精品农业电子商务平台,为重庆的优质龙头企业、农产品建立一个对外宣传及销售的窗口,增加产业效益,树立重庆特色农业产品标杆,全面提升消费者绿色、健康生活水平。

“渝哈哈”将为全市拥有“三品一标”农业公司及重庆市农担公司在保企业提供自营型经营模式,实行信息化扁平流通,减少中间环节,保障产品快速新鲜到达。通过会员制经营和微团购代理商激励制度快速吸纳集结锁定海量注册会员,引领更多的农企商家在本平台上快速成长。每年阶段性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户外、广播等媒体对本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主题宣传推广,扩大本平台在全市范围内的知名度,提高各在线商家产品销售率和消费大众知晓率。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