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论坛

探险三道坑 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2013-12-11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探险三道坑 户外爱好者的天堂2012-10-08 09:37 中华网 三道坑 图片来源:中华网 地处怀化市芷江县城的“三道坑”生态旅游景区。的确可以“望文生义”,这里就是地球的“三个坑”——三个各具特色的峡谷。第一、第二道“坑”都比较平缓
 

三道坑

三道坑 图片来源:中华网

 

地处怀化市芷江县城的“三道坑”生态旅游景区。的确可以“望文生义”,这里就是地球的“三个坑”——三个各具特色的峡谷。第一、第二道“坑”都比较平缓,适合各类人群游玩。如果你喜欢登高和探险的话,那么请继续前往第三道“坑”,那里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长满苔藓的杉木小桥,坡陡加上路面狭窄,让你在游玩的同时达到了探险的目的,身边落差长达100米的瀑布,体会“飞流直下三千尺”带给心灵的震撼。

推荐景点三道坑、明山观祈福、芷江抗战胜利受降旧址、飞虎队纪念馆

出游路线:
长株潭出发全程高速抵芷江出口下高速,进入芷江县城,再经县城到达三道坑景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