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论坛

第二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六月即将开幕

2013-12-11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第二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六月即将开幕2012-03-22 12:56 艺龙旅游指南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将同上届一样在6月9日至6月29日举行第二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ISF)。本次购物节,所有的品牌产品将有50%的折扣以优惠游客
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将同上届一样在6月9日至6月29日举行第二届伊斯坦布尔购物节(ISF)。本次购物节,所有的品牌产品将有50%的折扣以优惠游客。

为了使本次购物节更加丰富多彩,伊斯坦布尔所有的街道将粉饰一新。本次购物节将有著名歌手驻唱,为所有参加本次购物节的游客们带来最精彩的表演。伊斯坦布尔居民以及嘉宾,会给到访的游客们准备特别的礼物。

节日期间,将在伊斯坦布尔不同的商场和专卖店举行不同的活动,届时伊斯坦布尔将会成为娱乐中心:庆祝活动、音乐派对、时装表演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群体游行等等。本次购物节,预计将提高50%的销售额,临至周末,将在土耳其欧洲地域以及安纳托利亚地区特殊指定的商场举行深夜购物派对。

这次节日时外国游客的节日。旨在使来伊斯坦布尔参观的游客能充分发挥到他们的免税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想要的产品。

节日数字:

伊斯坦布尔购物节在2011年,提高了41%的零售销售额,2012年将达到50%的增幅。

在2011年投资五千万新里拉的伊斯坦布尔购物节,今年将于6月9日开幕。本次活动将在Taksim, Ni?anta??, ?i?li, Bak?rk?y, Fatih, Bahariye和Ba?dat Avenue这样的购物街举行。

去年迎接近500万游客的购物节,今年将再次以最美好的姿态迎接百余万游客。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