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外汇

珠江钢琴加速推进在线音乐教育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2014-03-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珠江钢琴加速推进在线音乐教育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2014-03-26 08:45:08字号:TT摘要:3月25日,在珠江钢琴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总经理李建宁表示,2014年公司将加速

珠江钢琴加速推进在线音乐教育推动<a href=http://www.xwkx.net/Biz/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a>转型升级

  3月25日,在珠江钢琴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总经理李建宁表示,2014年公司将加速推进音乐教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速从单一的制造业向复合型产业结构转变。

  李建宁指出,目前国内音乐教育资源相对贫乏,且分布不均匀,成为了制约音乐教育及钢琴文化普及的重要因素,公司一直探索在钢琴制造和教育培训业务的协同发展。

  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发具备视频教学功能的智能数码钢琴,并对现有数码钢琴产品进行互联网接口的改造升级,为开展在线远程音乐教育做技术准备;同时设计产能10.3万架的数码乐器产业基地暨研究院正在有序建设,今年四季度将建成投产,为远程教育做好接入平台的产品准备。(黎宇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