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证券新闻

大名城非公开发行申请获通过 拟发不超过6亿股

2014-04-0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大名城非公开发行申请获通过 拟发不超过6亿股2014-04-02 18:03:53字号:TT摘要:大名城4月2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当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大名城非公开发行申请获通过拟发不超过6亿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大名城4月2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当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通过。

  根据大名城此前发布的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5.0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投向名城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区一期项目。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