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视

甄子丹谢甄家班陪伴十年 感恩发大奖

2014-04-1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日前与太太汪诗诗为甄家班成员举办了私人大派对,甄子丹夫妇与成员们一起吃饭、游戏,更为每个人发了大奖,感谢大家的付出与陪伴。为了感谢并犒劳甄家班成员,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在深圳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日前与太太汪诗诗为甄家班成员举办了私人大派对,甄子丹夫妇与成员们一起吃饭、游戏,更为每个人发了大奖,感谢大家的付出与陪伴。

  为了感谢并犒劳甄家班成员,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在深圳举办了私人派对。据知,派对上甄子丹与汪诗诗和所有工作人员在一起吃饭、聊天、游戏,毫无架子。从微博图片上看,甄子丹夫妇和大家互动十分开心,更欢乐合影,派对举办的相当成功。

  而值得一提的是,甄子丹还制造大惊喜,给所有工作人员派发一台平板电脑,更为已经陪伴他十余年的助理和甄家班兄弟喻亢每人送出一块知名奢侈腕表,让大家受宠若惊、大呼惊喜。对于成员们纷纷发微博表示感动的举动,甄子丹表示:“我们这行业,时间长,正所谓离乡别井,各位兄弟伴我攀越了无数个山坡!感谢大家!”(苗菲)

 

(责编: candy)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