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视

38岁贝克汉姆身体老化尺寸疑缩水惊呆粉丝

2014-04-1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38岁的贝克汉姆,居然已经出现老化现象,除了胡须整个变灰白之外,连那话儿的肌肉都熊熊大缩水,小了好几个Size,让粉丝大惊,尖叫“不要!”贝克汉姆日前有一组内裤宣传照曝光,看似一样很帅,却有粉丝发现,怎么他身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38岁的贝克汉姆,居然已经出现老化现象,除了胡须整个变灰白之外,连那话儿的肌肉都熊熊大缩水,小了好几个Size,让粉丝大惊,尖叫“不要!”

  贝克汉姆日前有一组内裤宣传照曝光,看似一样很帅,却有粉丝发现,怎么他身上的肌肉,特别是胸肌及腹肌位置,明显比以前缩水,还有最叫人不可思议的是,连他的那话儿“小小贝”,都一併缩肌了好几个Size,呈现严重老化现象。

  不仅于此,贝克汉姆日前还在洛杉矶被拍到满脸灰白的胡须,成为十足的“白须公”,令人惊讶,难道贝克汉姆是知道自己已经垂垂老矣,所以赶紧退休不踢球的吗?否则怎么会短短几个月之内,外型体态出现如此大的变化。

(责编: 鹿角)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