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明年武汉中小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14-04-03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
摘要:昨日,副省长郭生练到江岸区育才二小、蔡甸区大集中心小学调研我市“教育云”试点工程推进情况。目前,我市中小学基本完成光纤接入,明年将全面实现中小学学习空间“人人通”。据介绍,在2012年完成小学8622个班级“班班通”建设任务基础上,去年我市

  昨日,副省长郭生练到江岸区育才二小、蔡甸区大集中心小学调研我市“教育云”试点工程推进情况。目前,我市中小学基本完成光纤接入,明年将全面实现中小学学习空间“人人通”。

  据介绍,在2012年完成小学8622个班级“班班通”建设任务基础上,去年我市又完成中学6393个班级“班班通”的建设。今年我市将全力推进“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计划。截至目前,全市1027所学校6000多名教师和20多万学生已开通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

  2012年,我市作为国家首批试点城市启动“教育云”示范工程,目前已顺利完成武汉市“教育云”的同步课堂、数字化高效课堂、名师工作室、网校辅修、网络协作教研等五大应用的部署和部分自主研发。2015年,我市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并对外开放,全市中小学校和学生均可通过网络接入该平台,实现武汉优质教育资源的网上共享。

  副市长刘英姿参加调研。(记者 宋兰兰 通讯员 邹永宁 实习生 陈锐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