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雷诺推Clio特别版车型 联合时装品牌打造

2014-04-0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雷诺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款Clio车型。据悉,该全新特别款Clio车型是雷诺公司联合意大利著名时装CoSTUME NATIONAL联合打造的。雷诺推Clio特别版车型雷诺公司的一个设计小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雷诺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款Clio车型。据悉,该全新特别款Clio车型是雷诺公司联合意大利著名时装CoSTUME NATIONAL联合打造的。

雷诺推Clio特别版车型

雷诺公司的一个设计小组与意大利CoSTUME NATIONAL公司派出的一个设计团队联合开发了这款特别版车型。受益于CoSTUME NATIONAL公司对于当前时尚潮流与生活品质发展方向的良好把握,全新雷诺Clio特别款车型前卫且时尚。该全新车型的车身外部某些部分被包裹了一层3D皮质材料或者特殊织物材料,拥有白色、灰色、黑色三种配色。在车厢内部,该车型拥有众多CoSTUME NATIONAL设计元素,使用真皮以及特殊织物材料,十分高档。

雷诺推Clio特别版车型

全新雷诺Clio CoSTUME NATIONAL特别版两厢车型的起售价为15,550欧元(折合人民币12.7万元),其采用1.2升引擎,最大功率为75马力。而采用1.5 dCi引擎的全新雷诺Clio CoSTUME NATIONAL特别版旅行车型的起售价为18,300欧元(折合人民币15.1万元)。

雷诺推Clio特别版车型

雷诺推Clio特别版车型

编辑点评:当前,汽车厂商与时尚品牌的合作越来越多,汽车厂商以往借助时尚品牌的优秀时尚设计能力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全新雷诺Clio CoSTUME NATIONAL特别版车型拥有意大利特点的前卫设计,对雷诺品牌形象的提升作用巨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