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海口女司机开车或将油门当刹车 小轿车冲进豆浆店

2014-04-07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摘要:全球汽车网4月6日海口讯 真是把我吓坏了,到现在腿还是软的。 6日早上,海口海甸三东路一家豆浆店前发生的一幕,让该店的几名服务员到现在仍惊魂未定。据了解,当时一位顾客在豆浆店门口停车,怀疑是错把油门踩成刹车,一头冲进了豆浆店,所幸无人员伤亡

海口一司机或将油门当刹车 小轿车冲进豆浆店

全球汽车网4月6日海口讯 “真是把我吓坏了,到现在腿还是软的。”6日早上,海口海甸三东路一家豆浆店前发生的一幕,让该店的几名服务员到现在仍惊魂未定。据了解,当时一位顾客在豆浆店门口停车,怀疑是错把油门踩成刹车,一头冲进了豆浆店,所幸无人员伤亡。

  

肇事司机不愿接受记者采访,据现场处理的警员分析,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女司机开车时把油门当刹车踩了,这种情况在初上路不久的女性司机中并不少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