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一汽马自达6经典型价格13.98万元 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

2014-04-03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摘要]一汽马自达6经典型车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并销售,新车是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元。4月1日,根据一汽马自达(微博)官方表示,旗下的马自达6经典型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元,同时其也是

[摘要]一汽马自达6经典型车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并销售,新车是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元。

4月1日,根据一汽马自达(微博)官方表示,旗下的马自达6经典型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元,同时其也是该车系中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

[新车上市]一汽马自达6经典型售13.98万元

2013款一汽马自达6车型

新车变化:作为入门级的自动挡马自达6车型,经典版相比入门的手动型增配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6喇叭立体声音音响系统。

[新车上市]一汽马自达6经典型售13.98万元

2013款一汽马自达6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马自达6经典型依旧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46Ps(107kW)的动力输出,以及183Nm的最大峰值扭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