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起亚K4或在9月上市 预售13万起

2014-04-03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摘要:近日,根据起亚公司官方消息称,起亚全新中型轿车K4将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起亚K4将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其销售区间为13万元起。之前所曝光的

近日,根据起亚公司官方消息称,起亚全新中型轿车K4将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起亚K4将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其销售区间为13万元起。

[新车谍报]东风悦达起亚K4路试谍照曝光

之前所曝光的东风悦达起亚(微博)K4测试谍照

与名图共享技术平台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

虽然之前所曝光的起亚K4谍照中有大面积伪装,但不难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式外观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使用了虎啸式蜂窝网状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透镜大灯,在雾灯区域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在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进气孔,动感有所增加。而尾部的造型基本借鉴了K5的样式,从整车的线条来看,新车虽有动感元素,但整体以沉稳为主。此外,起亚K4与现代名图共享技术平台, K4作为一款入门级中型车,定位在起亚K3和K5之间。在车身尺寸方面,我们猜测起亚K4的轴距也会使用和名图相同的2770mm,基本可以满足国人对于空间的喜好。新车的轮毂规格将采用215/50 R17的轮胎。

[新车谍报]东风悦达起亚K4路试谍照曝光

之前所曝光的东风悦达起亚K4测试谍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