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大巴司机危险驾驶 行车挡风玻璃起雾擦拭时翻车

2014-04-04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全球汽车网西安讯 今天(4月3日)早上8点半左右,一辆从西安到寿阳山墓园的大巴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了侧翻,车上28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西安红会医院和武警医院接受治疗。中午12点左右,记者赶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时,看到急诊大厅很多受伤的乘客正在

全球汽车网西安讯 今天(4月3日)早上8点半左右,一辆从西安到寿阳山墓园的大巴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了侧翻,车上28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西安红会医院和武警医院接受治疗。

中午12点左右,记者赶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时,看到急诊大厅很多受伤的乘客正在接受检查和治疗。一些受伤乘客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们乘坐大巴车去寿阳山墓园,没想到会发生这事情。

受伤乘客:我们是去祭拜老人去了,坐墓园的车。

记者:从哪坐的车?

受伤乘客:文艺路口,坐了三十来个人。

受伤乘客吴女士:去寿阳山墓园的大巴翻了,摔到右边胳膊,左边椅子砸过来,现在腰不能动,肩不能动,后背不能动,两个腿也肿着。

一些受伤乘客告诉记者,因为当时天上下雨,路面比较湿滑,这辆大巴车行驶到距离炮里街道办大约3公里的地方时,发生了侧翻。

记者:当时翻车的原因是啥?

受伤乘客吴女士:挡风玻璃起雾,大巴司机擦玻璃,就翻到麦地里了。

受伤乘客张先生:没有超载现象,但是车是坐满了发一辆。

记者:大概多少人?

受伤乘客张先生:就40人把,将近40人,大家都在车上坐的好好的,睡觉呢,我听别人说司机可能因为下雨,车正开的过程中擦玻璃,车有点走斜,再一个下雨天路滑。一车人整个翻下去了,惨叫声一片。

事故发生后,有乘客立刻报了警,距离最近的炮里街道办相关部门首先赶去救援。

炮里街道办武装部部长朱日平:我们去了两个车,十几个人,参与了救援。当时我去了以后,咱的派出所,交警队、土地所也去了人,第一时间利用土地所、街道办事处的车把人拉到西安红会路的红会医院。

记者了解到,这次事故中西安市红会医院接诊17个病人,都为轻伤,武警医院接诊11人,其中大概4人伤势较重,幸无生命危险目前所有受伤乘客都在接受治疗。

西安市红十字会医院急诊科主任张平安:病人到这儿是11点多,西安红会医院接诊的总共是17个人,以中老年为主,年龄都偏大一点。大部分都是头面部的,胸部的和肩部的伤势。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