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上海男子驾车冲撞交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

2014-04-04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全球汽车网记者从松江警方获悉,近日有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交警后逃逸,日前已被公安部门抓捕归案。据警方介绍,3月6日下午4时许,一辆蓝色大众宝来轿车行驶至沪松公路涞亭路时,径直从直行车道违规左转,正在道口执勤的交警见状当即上前示意车辆停下,不料轿

全球汽车网记者从松江警方获悉,近日有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交警后逃逸,日前已被公安部门抓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3月6日下午4时许,一辆蓝色大众宝来轿车行驶至沪松公路涞亭路时,径直从直行车道违规左转,正在道口执勤的交警见状当即上前示意车辆停下,不料轿车并未减速,而是直接冲向民警。


路口监控记录显示,遭撞击的交警从路中间被车头一路顶撞至路口转角,随后翻滚至路边上街沿边,造成交通事故的蓝色轿车则加速从非机动车道逃离。


经过追查,公安部门于近期找到蓝色轿车,肇事司机随后被控制。记者从松江警方获悉,肇事驾驶员金某来自外地,今年20余岁,因无证驾驶车辆怕被民警查处,故在当日上演了冲撞交警后逃逸的一幕。事件中被撞交警身上多处挫伤,但目前已无大碍。


目前,因涉嫌妨碍公务,金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