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林肯MKC全球独家谍照 北京车展将首发

2014-04-04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摘要:[QC1818 国内新车 原创]在年初举办的2014北美车展上,林肯MKC正式亮相。日前全球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新车的国内谍照,作为一款全新SUV车型,林肯MKC将于本月举办的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林肯MKC 实

[QC1818 国内新车 原创]

在年初举办的2014北美车展上,林肯MKC正式亮相。日前全球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新车的国内谍照,作为一款全新SUV车型,林肯MKC将于本月举办的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


MKC

【林肯MKC 实车】

虽然新车的伪装程度很高,但通过那个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整体造型及细节方面,我们还是能够判断出这款车型的身份——林肯MKC。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


MKC

【林肯MKC 实车】

MKC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条幅的镀铬前格栅与大灯相连,并且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同样十分饱满,贯穿式的LED尾灯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实车照,我们得知林肯MKC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配有换挡拨片。据悉,林肯MKC配备了发烧级音响系统、MyLincoln Touch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主还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掌控车辆的信息。


林肯MKC

另外,林肯MKC还配备了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7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MKC


林肯MKC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了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kW(240Ps),峰值扭矩366Nm。另外还将搭载一款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2kW(275Ps),最大扭矩407Nm。驱动形式上,新车还可以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林肯推出紧凑级SUV车型MKC,并以该车型打入中国市场,这说明林肯汽车格外的重视和期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由于来到中国的时间确实太晚,在口碑和影响力方面还需要很多努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