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福克斯RS推迟发布 配2.3升EcoBoost引擎

2014-04-06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欧洲总裁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近日透露,原计划于2015年推出的全新福克斯RS将推迟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尚不确定。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将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引擎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欧洲总裁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近日透露,原计划于2015年推出的全新福克斯RS将推迟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尚不确定。

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将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引擎。这款引擎通用被运用在2015款福特野马车型上,在2015款福特野马车型上的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305马力(227kW)。而当运用到全新福克斯RS车型上之后,该引擎的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30马力(246kW)。

另据报道,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将采用五门式车身设计,采用前轮驱动。此外,与普通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相比,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将采用运动化悬挂系统、更大的刹车盘以及限滑差速器,运动性能得到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用于同大众GTI车型竞争的产品,福特公司对福克斯RS车型基于厚望。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的动力系统得到升级,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经过运动化调教的悬挂系统保证了这款车型良好的操控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