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雷克萨斯RX270限量版上市 售48.9万元

2014-04-1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雷克萨斯RX270限量版新车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黑色套件,这将包括黑色格栅、雾灯框、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并换装19寸轮毂。采用上撞色设计使得RX车型更具运动气息。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270车型车内将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方向盘及座椅并采用

凤凰汽车讯 4月14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RX 270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还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限量版车型将在全国仅发售1200台,其售价为48.9万元。

雷克萨斯RX270限量版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RX270暗夜爵士版 48.9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RX270限量版

新车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黑色套件,这将包括黑色格栅、雾灯框、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并换装19寸轮毂。采用上撞色设计使得RX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270车型车内将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方向盘及座椅并采用红色缝合线进行点缀。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还将搭载那台最大功率为188马力的2.7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