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本田2015款HR-V官图发布 基于飞度打造

2014-04-18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日前在正在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2015款HR-V车型的首张官方图片。本田公司表示,2015款本田HR-V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2015款本田HR-V2015款本田HR-V车型基于本田飞度车型打造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日前在正在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2015款HR-V车型的首张官方图片。本田公司表示,2015款本田HR-V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5款本田HR-V

2015款本田HR-V车型基于本田飞度车型打造,定位于本田CR-V车型之下。本田公司表示,虽然2015款本田HR-V车型定位于本田CR-V车型之下,但是该车型同样拥有十分理想且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该全新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为消费者腾出较为理想的行李箱空间。

2015款本田HR-V

据悉,2015款本田HR-V车型可能采用了源自本田飞度车型的1.5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0马力(97kW),最大扭矩为154Nm。本田公司北美区高级副总裁杰夫•康拉德表示,本田公司在小型车制造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全新本田HR-V车型将与本田飞度一起成为本田拓展小型车市场的两大支柱。本田公司也不会放慢研发的脚步,将推出更多性能优秀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消费需求。

2015款本田HR-V

编辑点评:2015款本田HR-V车型是本田公司面向小型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上市之后的潜在竞争对手为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该全新车型内部空间出色,动力充沛,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