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东南三菱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7座SUV领衔

2014-04-1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拉开大幕。届时,东南汽车将携旗下东南、三菱品牌车型参与此次车展,其车型将包括东南品牌全新7座SUV、V6菱仕CROSS、V5菱致爵士版,三菱品牌则会展出新款翼神车型。东南品牌2014款 东南V6

凤凰汽车讯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拉开大幕。届时,东南汽车将携旗下东南、三菱品牌车型参与此次车展,其车型将包括东南品牌全新7座SUV、V6菱仕CROSS、V5菱致爵士版,三菱品牌则会展出新款翼神车型。

东南品牌

2014款 东南V6菱仕 1.5T 自动智控版

据悉,在本届车展中东来汽车将带来V6菱仕CROSS车型,该车将是基于东南V6菱仕为基础进行开发的一款跨界车。同时在车展中还将带来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以及V5菱致爵士版车型。

三菱品牌

三菱品牌车型方面,将带来一款翼神概念版车型,该车曾在广州车展中发布。据悉新车将在未来上市后采用全新定名,同时并不会替代现有翼神车型,而会采用全新身份亮相。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