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英菲尼迪改款Q70/QX80在纽约车展首发

2014-04-1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公司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小改款英菲尼迪Q70三厢轿车和QX80全尺寸SUV车型。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雅致版英菲尼迪Q70车型此次的小改款重点是其将拥有长轴距版车型,即英菲尼迪Q70L。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公司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小改款英菲尼迪Q70三厢轿车和QX80全尺寸SUV车型。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雅致版

英菲尼迪Q70车型此次的小改款重点是其将拥有长轴距版车型,即英菲尼迪Q70L。在轴距获得加长之后,全新英菲尼迪Q70L车型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舒适性。全新英菲尼迪Q70L车型将搭载3.7升V6引擎或5.6升V8车型,整车外形也有小幅度全新设计。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雅致版

英菲尼迪QX80车型的造型设计在小改款后更加运动化,英菲尼迪公司还通过此次小改款升级为消费带来了一款新的顶配车型。该全新QX80顶配车型将拥有包括顶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在内的各项豪华配置。

编辑点评:随着纽约车展的日益临近,各车厂的参展计划也日趋明了。英菲尼迪公司将在此次车展上为消费者展示其两款全新高端车型,小改款后的英菲尼迪Q70车型和QX80车型造型更加优秀,性能稳重有升,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