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网爆:土豪驾福特猛禽F650拖超级豪华房车上高架 杭州高架交警看呆忘执法

2014-04-16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网友爆料称:4月15日晚高峰时段,一土豪驾驶无牌福特猛禽f650拖着超级豪华房车上了货车禁行的时段杭州上塘高架,交警被土豪气势震撼竟然忘了拦下货车纠正其违章行为,让这辆突兀的庞然大物拖着体积更庞大的超级豪华房车扬长而去。网友称,高大上的猛禽

网友爆料称:4月15日晚高峰时段,一土豪驾驶无牌福特猛禽f650拖着超级豪华房车上了货车禁行的时段杭州上塘高架,交警被土豪气势震撼竟然忘了拦下货车纠正其违章行为,让这辆突兀的庞然大物拖着体积更庞大的超级豪华房车扬长而去。

网友称,高大上的猛禽f650果然有气势,震呆了杭州高架机动交警。

福特猛禽f650闯杭州高架交警忘执法

福特猛禽f650违规在禁行时段拖着体积巨大的超级豪华房车上高架

福特猛禽f650闯杭州高架交警忘执法

福特猛禽f650远远看去像一列火车

福特猛禽f650闯杭州高架交警忘执法

网友觉得奇怪:为什么当班交警看见也没拦下,难道看傻了?

福特猛禽f650闯杭州高架交警忘执法

从网友爆料照片来看此车还没上牌

杭州中河、上塘高架车辆管理措施如下

中河、上塘高架道路全天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通行;全天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运机动车通行,其中7:00—21:00禁止所有货运机动车通行;7:00—21:00禁止除公交线路车辆外的16座(含)以上客运机动车通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