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原装进口 埃尔法 现车到店快抢吧!

2014-04-16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促销时间:2014.04.15-2014.04.30 近日,广汽丰田长凯店内埃尔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4.04.15-2014.04.30
  近日,广汽丰田长凯店内埃尔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埃尔法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原车指导价(万元)现金优惠(万元)现价(万元)现车情况 埃尔法 2012款 3.5L 豪华版 74.92 ↘0.00 74.92

询价

现车充足
(珍珠白)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广汽丰田广州长凯白云店
                        咨询电话:
                        店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高速黄石南入口侧

免责声明

汽车之家车商汇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汽车之家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