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国产C5悦尚版正式上市 售价20.49万起

2014-04-16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5悦尚版装有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感应式前置雷达、7英寸的触控液晶数字屏(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倒车影音等功能),以及安全行驶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此外,

凤凰汽车讯 4月15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旗下C5悦尚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2个排量车型2.0L和2.3L,售价为20.49万元、22.0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5悦尚版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车型 20.49 2.3L车型 22.09 制表:凤凰汽车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5悦尚版装有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感应式前置雷达、7英寸的触控液晶数字屏(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倒车影音等功能),以及安全行驶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扶手箱空气净化系统,可实现每小时5-8次的净化。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5悦尚版有2.0L或2.3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车型最值得的关注的就是车内配备了扶手箱空气净化系统。这些较为人性化的配置让消费者更加受益。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新车报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