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奔驰CLA首推两款车型 标配四驱系统(图)

2014-04-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摘要:奔驰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级四门轿跑车——CLA,这款新车的推出也填补了奔驰在紧凑级轿跑车市场的空白。3月31日奔驰CLA在华完成首秀,随后该车在2014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网通社了解到:新车首推CLA260和CLA45

  奔驰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级四门轿跑车——CLA,这款新车的推出也填补了奔驰在紧凑级轿跑车市场的空白。3月31日奔驰CLA在华完成首秀,随后该车在2014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网通社了解到:新车首推CLA260和CLA45 AMG两款车型,售37.80-59.80万元,并标配四驱系统。

  奔驰CLA的前脸设计与GLA、A级基本相同,整体看上去很年轻、时尚,符合追求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新车的前大灯灯眉融入了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则为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氙气大灯。奔驰品牌中,进气格栅横幅饰条越少代表着越运动,奔驰CLA显然符合了这一特点。

  奔驰CLA从侧面和尾部看去都如同一台缩小版的CLS级,侧面线条延续了CLS的优雅、流畅,尾部鸭尾造型的后备箱将为新车带来更多的下压力,据悉CLA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尾灯的独特设计也是CLA外观一大看点之一,LED灯带效果如同昆虫翅膀一般,在夜晚将拥有较高的识别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